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.開鎖價錢特平.由77元起,即電:68881000,開夾萬.電子鎖安裝維修,密碼門鎖,商業電子門鎖,保險箱開鎖,玻璃門鎖,房門鎖,拍卡門鎖,指紋門鎖,門禁系系統,電鎖系統安裝,門鎖安裝維修,捲閘鎖,捲閘安裝維修,電閘安裝維修,三星電子密碼門鎖,電門安裝維修,自動門安裝維修,燒焊換鎖服務,換鎖膽服務,專業開鎖換鎖芯

新生兒打預防針時都會幫診斷嬰幼兒的生長曲線、身高體重等的健康檢查,小兒科柚子醫師、陳木榮則表示,若遇到有寶寶量體重時鬧脾氣,他會用另一種方式測量,但大多數的媽媽都無法接受。

柚子醫師近日在分享診間趣事,他表示,若遇到小寶寶鬧脾氣,不肯站上體重計測量,他就會當場提出解決辦法,告訴在場的媽媽:「你抱小寶寶一起上體重計量體重,接下來你把小寶寶交給我,你量一下自己的體重,我來計算中間的差距,就是小寶寶的體重!」但他卻發現大多數媽媽不肯乖乖站上體重計。

開鎖佬

對此,鍾欣凌則笑說:「我懂」,丁寧也附和:「對呀,關我們什麼事啊。開鎖佬」有網友則留言表示:「要是我,我也不肯」、「醫生踩到媽媽的點耶」、「難怪我們今天看診 柚子醫師這麼識相請爸爸上」、「媽媽站上去歸零再抱孩子(鴕鳥到底)」、「過年期間怎麼可以叫媽媽站上去!會嚇人的」、「看來只能請醫師站上去了」。

開鎖佬

柚子醫生建議若寶寶在診間不肯量體重,不妨讓媽媽抱著一起量再扣除媽媽體重。 圖/截自臉書

柚子醫生建議若寶寶在診間不肯量體重,不妨讓媽媽抱著一起量再扣除媽媽體重。 圖/截自臉書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20661/6936345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鎖佬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mg84a35sm 的頭像
    premg84a35sm

    開鎖違人如何選擇門鎖最平,最高保安電子門鎖,電子鎖如何安裝教學最快,開鎖方法,開鎖工具自製方法

    premg84a35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